游戏FAQ不断更新中

各位亲爱的玩家:

    超萌漫画网游“艾尔之光”删档技术测试已正式开启。如遇到任何问题,请至官方论坛反映,祝您游戏愉快!
    《艾尔之光》目前处于删档技术测试阶段,程序可能存在不稳定的情况,欢迎各位玩家及时提供所发现的问题,谢谢。

1. 客户端为何会自动退出?
    由于人数众多,远远超过服务器设定上限,因此部分玩家可能会在游戏过程中被随机被踢出下线,甚至终止客户端程序,玩家只需重新尝试登陆即可解决!给您带来不便,敬请谅解!

2. 为何进副本会卡住不动?
    目前游戏服务器处于爆满状态,玩家进入副本后出现人物无法显示及游戏延时或卡屏的现象,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,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。

3. 为何我帐号密码正确还会提示密码错误呢?
    登陆游戏时,请不要从别处复制帐号与密码。手动输入就不会有问题了哦!
    若您的帐号未被激活,也会出现这个提示,请留意哦!

4. 如何查询我的帐号是否被激活?
    请进入“激活状态查询”页面进行查询

5. 为何有些特殊的名字无法使用呢?
    
目前游戏不支持部分特殊字符,因此起名时请尽量避免此类符号哦!
    
6. 部分实用快捷键:
    变为SD模式:F6
    关闭音效:F10
    关闭右侧游戏指南:F12     
    全屏/窗口切换:ALT+ENTER
 
7. 如何让画面更加精致漂亮?
    如果您的电脑配置不错,请将“选项-显示”中的分辨率调至最高,并全屏进行游戏(ALT+ENTER),将有不一样的体验哦!
 
8. 服务器已满无法进入该怎么办?
    自开服以来,服务器由于人数众多一直爆满状态。
    如果您进入时看到服务器状态为“全满”,可以先耐心等待下

    当游戏中有玩家下线时,服务器状态将改为“拥挤”,这时您就可进入游戏!不过一定要眼明手快哦,有很多玩家都在等待着进入呢!

9. 如何自定义按键?
    先打开“系统”,点击“选项”


 

    选择第3项“输入”标签,自定义设置为ON,接着点击“按键设置”


 

     然后您就可以修改您的快捷设置了哦,是不是很方便呢!改完记得保存哦!